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加强宣传 营造氛围 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

  • 2018-11-02    文/图 赖群超

内容导航:

为广泛宣传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民调工作,营造全民知晓的社会氛围,1029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2018年度自治区社会评议专题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自治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晓梅主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赖晓梅秘书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20181012日自治县绩效办召开的区绩效社会民意调查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民意调查宣传提纲,逐条学习民意调查内容。介绍了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0771-12340电话访问及问卷调查的多种方式,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回应沟通,正面客观地对柳州市评价,提高评价的满意度。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填写《2018年度自治区社会评价满意度调查问卷》。

    会议对2018年度社会评议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在自治县政协委员群中进行宣传,并通过政协机关户外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向群众宣传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扩大群众知晓率。
会场
赖晓梅秘书长介绍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电话访问方式
图为政协机关干部填写调查问卷
利用LED宣传屏进行宣传
利用微信群向政协委员进行宣传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