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前慰问

  • 2018-05-31    

内容导航:

530,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何来源率县政协办、妇联、教育局部门相关领导先后到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看望和慰问小朋友,并给他们送来慰问金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何来源同志参加了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举行的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展示暨庆六一“童心飞扬梦想起航”主题活动,并观看了小朋友表演的节目。并鼓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将来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社会主义有用人才。在自治县第一幼儿园,何来源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近年来,融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把教育工作列入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教育教学有了很大改进和提升,学校的教学环境也进一步改善,当前,融水的教育事业已步入历史发展的快车道。

图为何来源副主席和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教师亲切交谈

 

图为何来源副主席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慰问

 

图为何来源副主席在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慰问金

 

图为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少先队员给何来源副主席佩戴红领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