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会

  • 2019-03-26    赖群超 文/图

内容导航:

 

 

近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会,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知识和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自治县政协秘书长、政协办公室主任赖晓梅组织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柳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纪监督问责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组织学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孔副主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对自治县政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孔副主席强调,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孔副主席要求,自治县政协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县委和县政协党组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带头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好政协作用,为增强全县人民群众安全感、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作出政协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了解了扫黑除恶有关知识,促使自身更进一步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担负起推动全县社会和谐、稳定的使命和责任。                      

会议给与会人员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并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会场

 

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左)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知识

 

 

 

 

 

政协机关人员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