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在行动:做坚强后盾 强扶贫支撑

  • 2017-11-29    文/图 刘通

内容导航:

1128,县政协党支部联合县图书馆、县乡村办、县消防队等单位组成党员基层服务队,深入安陲乡大塅村,开展“做坚强后盾·强扶贫支撑”主题活动,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宜居乡村建设以及村寨安全防火工作,全力推动村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中,政协工作人员以宣讲“十九大精神”、赠送《十九大报告原文》、《新党章》等书籍形式宣传十九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紧跟时代步伐,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聘请农业技术人员开展洋芋种植和加工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县乡村办通过主题宣讲、发放《乡村清洁条例》等手册,向党员群众解读“乡村振兴”的综合概念和内涵,积极扩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宣传的覆盖面。县消防队通过进行安全知识讲座、播放村寨防火安全视频、现场教学使用消防设施等方式,使村民们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抗火、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大家通过“结对帮扶活动”为大塅村筹措资金2.15万元用于建设村级公共设施,并捐赠LED显示屏一块。随后组织党员干部为受灾的贫困户董林修建房屋地基,传达党的温暖与祝福。

开展主题活动现场

融水县政协秘书长赖晓梅在向大塅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融水县政协发动政协委员所在单位献爱心,助力大塅村新农村建设

融水县政协党支部与大塅村村民一起劳动

融水县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吴荣辉向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宣传挂图

融水县消防队向群众宣传消防知识

融水县乡村办工作人员在宣讲“美丽融水·宜居乡村”建设知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