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县政协:洪水退却清淤忙

  • 2017-07-06    政协办

内容导航:

  自6月29日以来,融水县境内及融江上游地区出现暴雨、局部大雨到特大暴雨的强降雨天气,导致融水县城老城区大部分受淹。从7月2日起,连续几天的降雨迎来了晴天。按照“水退人进”的原则开始清淤,并做到了洪水退到哪里,清淤就推进到哪里,县政协领导坚守在自己的防洪责任区,指导抗洪救灾及清淤工作。 

  此次洪灾,政协大院也进水1米多高,副主席贾寒春、赖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在政协大院开展清淤“大会战”。经过大家共同努力,7月2日晚上21时,政协大院清淤工作全面完成,又重新给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 

  7月2日晚完成政协大院的清淤工作后,政协机关同志顾不上休息,继续到本单位责任区(民族商品街)开展集中清淤。7月3日紧急调集2辆铲车,铲车一到便马上开展清淤工作。并与7月3日晚上22全面完成清淤工作。 

 

贾寒春副主席(左二)带领机关同志在政协大院开展清淤工作 

 

孔庆军副主席(右一)走访受灾委员,指导他们开展清淤工作 

 

何来源副主席(右二)在责任区开展清淤工作,县委书记杨恩维(右一)亲临指导 

 

赖苗副主席(右二)带领政协机关同志在责任区开展清淤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