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广西融水:军旅书画家苗乡送“福”

  • 2017-01-22    县政协办、县新闻中心

内容导航:

121农历十二月廿四,融水县政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等部门,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芦笙广场,开展小年送“福”字活动,由军旅书画家秦昭清给当地群众书写赠送“福”字,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出席活动。

秦昭清是中国著名军旅书画家、当代中国山水画家,系广西融水籍人。当天是中国的传统小年,他专门在家乡举办写“福”送“福”公益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写“福”送“福”,向家乡的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取得了热烈反响。

军旅书画家秦昭清写“福”送“福”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接“福”

军旅书画家秦昭清向苗族群众赠送福字

当地苗族姑娘在挑选福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