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融水团县委开展2016年共青团“面对面”活动

  • 2016-12-02    文/图 韦琳鲜

内容导航:

为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成长发展权益。1129日下午,融水团县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人社局、食药局、工商质监局三个单位主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我县三个创业协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活动上,团委书记吴凯华介绍了此次共青团“面对面”活动的目的,随后,创业协会代表分别就城乡青年在创业道路上、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利益诉求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三个单位领导就创业协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吴凯华书记指出,创业是加强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在当前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我们广大青年要把握时机勇于创新。

青年的需求就是共青团工作的追求,面对面活动是促进青年创业特别是帮助农村青年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也是共青团参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活动后团县委将对座谈会上提出扶持创业青年政策的意见个建议进行提炼,并配合代表和委员准备相关议案和提案,把惠及青年的政策优惠落实到实处。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