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融水县政协

《神奇的大苗山》民俗风情摄影展暨融水旅游推介活动在南宁举行

  • 2016-01-22    文/图 赖晓梅

内容导航:

2016121,《神奇的大苗山》民俗风情摄影展暨融水旅游推介活动在自治区政协同心堂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赖德荣、政协秘书长万朗,自治区旅发委副主任甘霖,自治区政协常委、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自治区文联副主席、广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晓宁、融水县政协主席潘爱国、融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路燕云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摄影展分两个展厅,共展出作品200多幅,是作者胡锦朝历经十余年寒暑,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融水的村村寨寨和山山水水,起早贪黑,辛勤创作,淬炼而成的田野调查视觉大观,从不同的角度表现融水苗族自治县秀丽的山水风景和淳朴的民风民俗。这是继去年1218日至21日在香港展出后在广西的首次展出。

本次活动通过影展和旅游推介活动,让到场的嘉宾了解了融水的生态民俗,对融水县的旅游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推荐更多游客前往融水去旅游观光,去体验大苗山神秘的风土人情。

 

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左二),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左一),融水县政协主席潘爱国(左三)等领导在观看影展。

区政协副主席赖德荣(前排左三),区旅发委副主任甘霖(前排左五),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前排左四),融水县政协主席潘爱国(前排左二),融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路燕云(前排左一)等有关领导在观看影展。

柳州市政协主席胡锦朝致词

融水县政协主席潘爱国在开幕仪式上作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