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副主席吴隆到联系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 2019-06-03    覃莉

内容导航: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融安县政协副主席吴隆等一行到联系的大将镇保安村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学生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现场为三十余名学生赠送了节日礼物。

吴隆亲切地与学生交谈,细致地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要懂得感恩,充分发扬农村孩子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信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学习生活,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融安县政协副主席吴隆给保安村小学生送节日礼物时的情景

                           融安县政协副主席吴隆给保安村小学生送节日礼物时的情景

                                  融安县政协副主席吴隆与保安村小学生合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