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宣传表彰优秀师生 帮扶资助贫困学生

  • 2018-09-12    

内容导航: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板榄镇召开2017年度优秀师生表彰暨贫困生资助会,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出席表彰大会并向板榄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肖素清主席充分肯定了板榄中学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不断进取。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同心同行,砥砺奋进,努力推进全镇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此次表彰由板榄镇党委、政府携手柳州福建商会、板榄镇林场等爱心企业共同出资4万元,对13名优秀教师、63名优秀学生和12名贫困中学生以及今年刚刚考上大学的15名新生进行表彰奖励。

          9月7日,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在板榄镇2017年度优秀师生表彰暨贫困生资助会上作重要讲话

                        9月7日,县政协主席肖素清(上排左一)给获奖学生颁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