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加强扶贫帮扶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 2018-08-17    覃 莉

内容导航:

8月16日下午,在全县进入脱贫决战阶段,融安县政协再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贫业务培训,对扶贫帮扶干部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徐建华对当前扶贫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还对培训的业务知识进行了集中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思路、方法,业务素质和能力有了较大提升,为圆满完成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融安县2018年脱贫决战阶段全县扶贫干部全员培训(县政协分会场)培训场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