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加强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

  • 2018-08-08    覃莉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扶贫工作业务水平,提升为群众服务的能力,8月7日,融安县政协邀请扶贫工作联系乡镇——板榄镇党委书记曾凡旺到机关给干部职工就脱贫攻坚工作业务进行系统的培训。

 

曾凡旺书记业务培训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阐述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工作新要求;二是对“一户一册一卡”内容的规范填写作详细讲解;三是部署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

 

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在业务培训结束后强调:通过联系乡镇主要领导亲自对干部职工进行培训,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仔细梳理,查漏补缺,努力提高脱贫攻坚工作业务能力水平。在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县“摘帽”的攻坚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弥补短板,确保助推全县顺利脱贫“摘帽”。

 

                                 融安县政协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业务培训时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