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县政协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 2018-08-01    覃莉

内容导航:

7月31日,融安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带领政协提案委及住建部门负责人到县实验中学一带,就政协融安县委员会第十二届三次会议提出,由县住建局承办的《关于尽快重修通往县实验中学水泥道路并加强管理》的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根据听取县住建局负责人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及实地查看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了解到该项目已由县住建局申请立项并获批,已做好修整通往实验中学道路硬化的设计预算方案,目前正在申请资金拨付,资金到位项目即可实施。

肖素清主席肯定了承办单位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对下一阶段的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承办单位加大重点提案的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确保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满意率达百分之百。

                   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左二)在县实验中学路口对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时的情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