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县政协积极牵线搭桥,携手企业“以爱净水”

  • 2018-06-22    苏珍燕

内容导航:

6月21日上午,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捐赠“安之源”净水器仪式在融安县政协会议室隆重举行。为改善融安县城乡居民饮水条件、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经融安县政协牵线搭桥,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共向融安县12个乡镇的部分村(居)委会捐赠了50套总价值23.4万元的“安之源”净水器。

据悉,安之源净水器是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高科技企业。近年来,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在加强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真情投入社会公益活动,用心服务回馈社会。在全国多地举行了“安之源”放心饮水惠民工程公益慈善活动,表现出可贵的社会责任感和广博爱心,获得社会各界好评。

融安县政协副主席朱炳文、秘书长徐建华、文教卫体委主任覃章,长安镇及浮石镇部分部分村(居)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深圳市顺程实业有限公司捐赠“安之源”净水器(广西融安县)仪式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