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举办2018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 2018-05-03    周庆隆

内容导航:

42328日,融安县政协在广西大学举办2018年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委党校、自治区政协、自治区监察委及广西大学的领导专家,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当前预防职务犯罪形式专题”“‘一路一带’与国家安全”以及政协委员提案工作、社情民意工作等课程开展讲座和交流互动。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时机把握得好,内容安培得好,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政治培训,通过培训,各自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并表示,要把学到的东西结合本职工作用活用好,为融安发展献计出力,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

                      2018年融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018年融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上课场景 

                                          2018年融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上课场景 

                                          2018年融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上课场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