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凝聚后盾单位 助推精准脱贫

  • 2017-10-26    周庆隆

内容导航:

1024日,由融安县政协牵头,组织联系板榄镇的县领导、县直及驻融单位的领导到板榄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协主席肖素清、县委常委刘喜、县长助理阮展逸出席会议。

会上,肖素清主席一行,听取了板榄镇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板榄镇2017年脱贫攻坚任务、贫困户对照“八有一超”脱贫、贫困村对照“十一有一低于”脱贫摘帽等各项指标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

肖素清主席对板榄镇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真抓实干;要加大力度宣传扶贫工作,扶贫政策涉及面广,帮扶干部一定要领会新政策,大力宣传,让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将政策落到实处;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要求,对照扶贫产业验收标准,做好产业验收查缺补漏。

会后,各县领导、县直及驻融单位领导分别到所联系的村,与包村组和村干共同交流探讨下一步村脱贫工作和发展规划。各后盾单位纷纷表示,要在帮扶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真正帮助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0月24日,板榄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

                      10月24日,县政协肖素清主席参加板榄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10月24日,肖素清主席到里鸟村与村干部座谈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