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融安县政协主席张善强慰问离休老党员

  • 2016-06-27    韦丽华

内容导航:

62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张善强受县委委托分别看望慰问建国前入党的离休老党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张主席一行深入县城河东、河西街道社区,先后来到离休老党员徐合铭、张杨、杨彪、李玉柱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给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老前辈们健康长寿。

县政协机关、县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参加当天的慰问活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