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到融安县调研

  • 2016-05-27    沈克克

内容导航:

52425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崔放明率领课题调研组到融安,就 “电子商务助推边远山区精准脱贫路径研究” 和“关于金融支持柳州民贸民品企业发展的研究”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融安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县经贸局、发改局、扶贫办、农业局、科技局、民宗局、农投公司等部门就调研课题所提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调研组到融安县中国供销桂北农产品电商园调研,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接着,调研组来到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融安县金融支持民品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调研,调研组对融安县电子商务发展以及金融支持民品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融安县地方经济发展做好与央企对接达到合作共赢,以电商促进边远山区精准扶贫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对融安民品企业金融扶持工作予以关注,对企业的相关诉求给予积极回应。

      县政协主席张善强、县政协党组书记肖素清等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