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林上锦赞助庆国庆乒乓球赛

  • 2014-10-08    覃 章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活跃节日气氛,101日至3日,由融安县政协委员、融安华融天禾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上锦赞助的2014年融安县乒乓球协会“ 华融天禾城杯”单打联赛在该县文体中心球馆开赛。

这次联赛参赛对象为全县乒协会员。比赛设四大项目:一是男子甲组单打;二是男子乙组单打;三是女子单打;四是老年和九年义务教育组单打。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男子甲组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谭进、李勇德、谭洪夺得;男子乙组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张善强、邓涵、何建隆夺得;女子组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贺显喧、陈慧琳、韦干萍夺得;老年和九年义务教育组单打一、二、三名分别由陈建刚、韦祖培、刘明发夺得。融安县政协主席、县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张善强为获奖者颁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