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融安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县城市容市貌管理”专题视察活动

  • 2014-10-11    容 芳

内容导航:

109,融安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及市容、住建、长安镇等部门负责人对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出的《进一步加强县城市容面貌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孔庆军、朱炳文,县政协提案委、文史委人员及提案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县城河东的实验二小门口临时菜场、209国道三小路口等建设情况。实地视察结束后,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朱炳文副主席就这次视察内容作了介绍和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县市容局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城市规划、广告规划、道路绿化、提升城市品味、流动摊点管理、门面占道、排水系统改善、环境卫生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孔庆军副主席就如何加强县城市容市貌管理,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中指出: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县城市容市貌管理工作,达成共识,齐抓共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二是加强宣传发动,努力提升市民素质,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县城环境卫生、门前三包;三是努力探索城市建设管理的新方法新途径;四是要严格控制河东、河西非常规建筑物建设,严格按照原城市规划执行,不断完善实施原有的城市规划;五是重视专业规划和公共基础设施项目的储备及各项目之间的协调,在有限的财力情况下,发挥最大作用;六是要注重公共设施建设的细节和品味,确保质量和文化并存,城市建设和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动用科学管理方法进行管理,职能部门在建设基础设施的同时结合城市框架及规划,从实际出发,要有一个高的起点、高的谋划、高的标准,具有前瞻性。下一步县政协将对视察和座谈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材料,为领导和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