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提案办理

融安县政协主席张善强亲自督办重点提案

  • 2012-08-23    韦丽华

内容导航: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桥板乡政协委员罗顺朝等8名委员提交了《关于桥板乡甘蔗砍收运输的难题》的提案,县政协高度重视,把它列为今年的重点提案,并实行常委负责制,分别对三件重点提案进行跟踪督办。

2012822日,融安县政协张善强主席率广西凤糖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韩建生副总裁、融安县浮石糖厂经理、县政协委员罗海武、县糖办主任蔡振东、县政协提案法制委主任韦国华、以及提交提案的政协委员等10多人,来到桥板乡桥板村对蔗区道路状况进行视察。

张主席一行冒着小雨,克服了车难行、路难走,有的路段还需要下车步行的困难,先后察看了甘蔗连片且面积较大的大弄和范弄二个地方,对这二条蔗区道路的维修形成了共识。

在桥板乡政府会议室,张主席听取了桥板乡党委书记陈文海关于全乡的蔗区道路状况的情况汇报;韩建生副总裁通报了今年维修蔗区道路的资金安排情况,并对大弄、范弄蔗区的道路维修将给予重点支持,同时,针对维修道路涉及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张主席要求糖办、浮石糖厂、桥板乡政府要高度重视修路问题,采取超常规措施抓好落实:一是在修路的时间上超常规;二是奖惩措施要超常规;三是在宣传发动上超常规。要保证蔗农所种甘蔗全部运到糖厂,不能因为路况差的问题给蔗农造成经济损失。

    

    张主席(前排左)与韩总裁实地察看蔗区道路

车辆在行驶途中被陷于泥坑中

张主席(中)在听取大家的发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