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廉洁自律,不忘初心—融安县政协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2017-10-18    周庆隆

内容导航:

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016日上午,融安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廉政基地—县国税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反思和自警,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在思想上牢筑“防火墙”,在行动上架起“高压线”,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融安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融安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