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情民意

关于加强对我县快递物流企业管理的建议

  • 2018-07-25    政协经济界

内容导航:

根据部分市民反映:我县快递物流企业多分散在居民生活区,每天早、中、晚和凌晨物流工作人员整理快件时,经常伴有金属碰撞声、货物碰撞声、手推车滑动声等噪声;快递物流公司占道经营问题严重,物流车和货物随意摆放在路边,同时物流车排放的汽车尾气熏人,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身体健康和正常出行、作息。

为此建议:

1.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用地,打造物流集聚区,对县区现有的物流企业进行资源整合。

2.相关部门对物流企业进行统一管理,强化监管力度,使物流扰民情况得到有效控制,还市民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为物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