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情民意

关于及时维修县城区破损道路的建议

  • 2016-11-08    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我县县城目前正在封闭实施人防地下街工程,通过县城或河西的车辆只能走209国道或县城非主干道,由于车流量大,重车多,一些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不仅严重的阻碍了交通,也出现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使车辆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也影响城市的形象。

为此建议:

    1.把路面维修做为一项重点工程,加强对县城路面的维修,做好资金的预算和工程材料的准备。 
    2.
路面出现破损情况,要及时进行修理,不要一等就是十几天、几个月都不修理,相关部门要经常检查路面破损情况,及时进行维修和保养,保证路面的完好,使交通更加畅通,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3.
加强路面施工的质量,确保路面的使用寿命。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