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开展2024年送福送春联活动

  • 2024-02-01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新春佳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弘扬这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迎新春氛围,近日,鹿寨县政协组织机关书法爱好者及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四排镇思民村、中渡镇基层委员联络站开展2024年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群众写春联,送去新春祝福。“龙腾云海国昌盛,春满人间民泰安”“内外平安好运来,合家欢乐财源进”……一副副饱含诗情画意的春联,一张张遒劲有力的“福”字,伴着浓浓墨香跃然纸上,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深受群众喜爱。大家自觉排队,领取作品,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张张年味十足的“福”字和春联带回了群众家中。

此次送春联活动共为群众写了500余副春联,600多个福字,展现了鹿寨县政协为民服务的情怀,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县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组织开展更多的送温暖活动,深入基层、走近群众,把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送到基层,凝心聚力,以文化为引领,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为推动鹿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上图送福送春联活动现场


               

上图送福送春联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