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 2021-08-25  鹿寨县政协办  吴宏正

内容导航: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中发〔2021〕1号)文件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和鹿寨县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助力发展的积极作用,鹿寨县政协在全县政协委员中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主题活动,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充分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8月25日上午,县政协联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牵线搭桥鹿寨县爱尚健身公司开展向县城环卫工人捐赠爱心活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爱尚健身公司共捐赠价值90550元的慰问品,给广大环卫工人带来了暖心的慰问和鼓励,不仅弘扬了企业家的时代精神,也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县政协委员、县工商联执委、鹿寨县爱尚健身公司董事长梁波先生表示:城市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工作,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环卫工作的真实写照,正因为有环卫工人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的付出,才换来了大家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本次捐赠,是我们公司回报社会、向环卫工人献爱心的一项实际行动。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志峰强调:我们的广大环卫工人在风中、在雨里、在烈日下,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全身心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这个城市守护者的风采。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广大企业家们要始终秉承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感恩回馈的奉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展现我县企业家良好精神风貌。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志峰,县政协副主席(提名)秦邦登,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韦娜,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兼)覃大松,县工商联主席廖偲,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周采要出席本次活动。

  

                        1为鹿寨县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2为鹿寨县爱尚健身公司向县城环卫工人捐赠价值90550元的慰问品

  

  3为县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