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0  柳州政协_鹿寨县政协信息员  李树恒

内容导航:



    8月20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鹿寨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燕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详细制定实施方案。会前,支部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紧扣主题开展谈心谈话,每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整改清单,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组织基础。

    按照会议要求,由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韦孟佳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相互间的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交流思想和并肩前进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韦孟佳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支委会、党员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加大力度进行整改;二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明确任务,提高站位,以奋斗拼搏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事业的发展实效。

  

              上图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