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鹿寨县政协为患病的驻村干部捐款

  • 2021-05-17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鹿寨县政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力所能及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日前,鹿寨县政协组织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为患大病的鹿寨县寨沙镇坡村驻村工作队员韦明显捐款治病。

2018年3月至今,韦明显成为寨沙镇板坡村一名驻村工作队员。在2020年扶贫“四合一”工作核验期间,他因过于劳累突发脑溢血,经多次开颅手术抢救,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仍然在重症室观察区尚未清醒。韦明显早年离异,膝下独女在读大学,尚无任何经济能力。截止目前,已支出家人东拼西凑来的治疗费6万余元,但未来仍有很大缺口。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鹿寨县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截止517日,县政协干部职工共捐款1700元善款,以帮助韦明显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工作岗。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