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县政协领导到鹿寨县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0-09-10  鹿寨县政协办  李树恒

内容导航: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提高教师队伍凝聚力,使广大教师安心从教、静心从教9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朱燕文一行到鹿寨小学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陈献庆以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县政协主席朱燕文认真看校园环境并参加座谈会。她耐心倾听学校负责人和教师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朱燕文希望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师德水平,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学校要创新办学思路,增强学校竞争力,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教师的身心健康,解决实际困难,让这支队伍永葆激情和创造性,全心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当天,柳州市鼎立网络(鹿寨县蓝科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也给鹿寨小学捐赠了6台套总价值3万元的电脑设备,表达了尊师重教的美好心意。

                                                    

图一座谈会现场


图二为朱燕文座谈会上讲话


                

 图三为慰问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