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 2019-03-01    李树恒

内容导航:

  鹿寨县政协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春节前夕,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副主席韦宣隆、成荣胜、蒙广远、谭梅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鹿寨县困难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慰问了第一届县政协主席离休干部谢仲、原政协主席困难党员韦修存、县政协退休干部潘振兰、张荣强、谢启业。 

  每到一家,县政协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子女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感谢老干部、老领导们对鹿寨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希望他们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对县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图一为县政协主席袁子强慰问原政协主席、离休干部谢仲。 

    

图二为县政协主席慰问原政协主席、退休干部韦修存。 

图三为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慰问退役人员。 

图四为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慰问退休干部温统妹 

    

图五为县政协副主席蒙广远慰问退休干部刘江平。 

图六为县政协副主席谭梅慰问退休干部韦茂华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