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参加指导县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2019-03-01    李树恒

内容导航:

  1月24日上午,鹿寨县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何世恰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子强主持会议。

  首先政协党组书记袁子强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在会上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接着袁子强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袁子强带头作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世恰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一是准备充分,县政协把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精心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询意见、真诚谈心谈话,看得出是做了大量工作的;二是态度端正,会上,子强主席带头,对班子及个人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检査和分析,班子成员都能够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效果明显,大家在剖析问题的基础上,对班子的问题、个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效果明显。

  何世恰书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党组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紧扣我县发展大局,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和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扑下身子,沉下心思,深入调研,在创业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最期昐、最急切的问题上多下功夫,协助县委、县政府把惠民生、谋民利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最后袁子强同志代表政协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增强思想觉悟,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各项政协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干部队伍管理和政协机关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有战斗力的政协干部队伍。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檑,县纪委副主任韦先岸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韦宣隆、成荣胜、陈献庆参加会议,县政协非党领导干部蒙广远、谭梅列席会议。

 

图为鹿寨县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