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袁子强率队赴花桃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2018-07-18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四排讯(记者王文双)进入汛期,降水量大,天气形势比较复杂,为有效防治洪涝灾害等问题, 627日,县政协主席袁子强率队赴四排镇花桃水库实地检查水库汛期安全运行工作。

袁子强认真查看了花桃水库设备设施,巡视水库周围环境,仔细询问水利工程建设,汛期巡防安排,防洪防汛应急方案等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防汛工作的各项细节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袁子强强调,水库的防汛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水库安全运行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监测预报,做到防患于未然,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畅通联系渠道,加强水库巡查、值班值宿,全面做好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大果参加检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