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学习十九大·党员率先行

  • 2018-07-18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根据县直工委工作安排,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625日,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行政中心801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党员率先行”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宏礼主持,宣传委员韦爱菊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在活动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我国社会矛盾发生历史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

活动要求每一位党员撰写学习感悟,要求各位党员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生活上坚持与党中央步调一致,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