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委员发挥作用 推进项目建设

——鹿寨县政协委员就拟建的鹿寨工业园区创园一路连接飞鹿大道地交桥项目进行视察

  • 2018-05-04    邓冬艳

内容导航:

  427日,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副主席成荣胜率政协视察组就拟建的鹿寨工业园区创园一路连接飞鹿大道地交桥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征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视察中了解到,拟建的鹿寨工业园区创园一路连接飞鹿大道地交桥项目已经列入县政府项目建设中,预计投资1400多万元,目前已经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但受征地影响项目迟迟推进不了。该项目建成后,将我县工业园区一区和工业园二区连接起来,进一步完善我县的道路交通网,不仅可以有效缓解整个城北的交通压力,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保障铁路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也对我县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产业升级以及整个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视察活动座谈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鹿寨工业园区创园一路连接飞鹿大道地交桥项目进行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袁子强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加强配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抽调精兵强,找准工作方法,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加快项目审批、尽快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啃下项目建设的硬骨头,推进项目建设,让企业和老百姓早日受益。 

            图一为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右三)、成荣胜(右一)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图二为县政协召开鹿寨工业园区创园一路连接飞鹿大道地交桥视察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