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 2017-12-08    颜晗

内容导航:

20171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袁子强主持召开鹿寨县政协党组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韦宣隆、党组成员成荣胜、陈献庆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重点学习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学习柳州市委、鹿寨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讨论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已经考核的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审议《关于我县乡村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工作的调研报告(送审稿)》;研究提出县政协九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的时间和议题。

县政协党组书记袁子强作小结讲话。

1为鹿寨县政协党组会议现场

2为鹿寨县政协党组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