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领导慰问参战战士 迎接建军90周年

  • 2017-07-31    黄玲

内容导航: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县政协领导组织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向抗战老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一些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727日开始,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成荣胜、谭梅分别分前往中渡镇、拉钩乡、平山镇慰问抗美援朝与对越自卫还击参战人员。 

  在中渡古镇慰问对越自卫还击参战人员时,韦宣隆倾听了参战人员的个人情况,并现场电话咨询相关部门,解答参战人员提出的问题。 

  抗美援朝在乡复原老兵韦记木、戴双发二人都以是耄耋之年。在二人家中,成荣胜亲切的用地方方言与老兵沟通,了解老兵近年来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祝福他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在平山镇参战人员家中,谭梅热情与老兵交流,在畅聊中了解参战人员个人情况和家庭情况,向参战人员传达了节日的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电话咨询有关部门,解答参战人员的问题。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给在乡复原老兵读“八一慰问祝福语。 

图为县政协副主席谭梅给参战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