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7-07-20    颜晗

内容导航:

  720,鹿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袁子强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袁子强主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三严三实”、“四个铁一般”、忠诚干净担当等一系列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尊崇党章党规,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弘扬优良作风,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勇于担当负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要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干部,并希望通过这次党课学习使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政协机关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促进“强信念、讲规矩、正作风、讲贡献”新形势下“合格”党员标准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活动场面庄重严肃,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洗礼。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