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鹿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 2017-01-21    郭海燕

内容导航:

  昨日下午,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县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全县改革发展谋创新之举,建智慧之言。 

    县委书记刘胜友,县长邝驱,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韦宁,县委副书记黄建秋,县政协副主席韦宣隆、成荣胜、蒙广远、谭梅,武装部部长李大果,政法委书记林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第九届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3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受县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的委托,袁子强向大会作政协鹿寨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成荣胜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016年,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十三五”建真言、关注民生热点献良策、推动城乡发展出实招,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鹿寨奋力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统计,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64件,经审查立案62件,内容涉及工业、经济、城建、环保、交通、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 

    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县政协将紧紧围绕中共鹿寨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总体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我县早日实现“三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刘胜友对县政协2016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6年我县大力开展实体经济发展年、重大项目建设年、精准脱贫推进年活动,兴实业、稳增长,抓项目、促投资,助脱贫、惠民生,我县“十三五”开局在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中实现了平稳起步。这些成绩的取得,广大政协委员、政协系统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在其中奉献了宝贵的智慧和力量。 

    当日下午,县政协委员们观看《警钟》警示教育片,然后分组审议了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刘胜友同志的讲话。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