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真情来嘘寒 用心送温暖

  • 2016-06-24    龙金伟

内容导航:

  图为袁子强(右3)与老党员文喜臣亲切座谈。(记者龙金伟/摄)  

  622日,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带着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分别到四排镇和鹿寨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袁子强先后到四排镇三排村斑鸠屯困难党员韦照云、四排镇四排村三元屯老党员韦重谅和鹿寨镇建中南路老党员文喜臣家中慰问,详细询问了解几位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困难党员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和智慧摆脱困境,开创幸福生活;希望老党员注意保重身体,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安享幸福晚年。袁子强还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上一篇: 政协简讯 || 下一篇:鹿寨县政协简讯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