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到四排镇指导选举工作

  • 2016-05-25    古凡军

内容导航:

  518日,四排镇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以及出席鹿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9名中共四排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5名中共四排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24名出席鹿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到会指导,他要求四排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吃透精神,加强宣传,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切实加强镇、村两级班子建设;要增强发展意识,落实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工作;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精神,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树立起符合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新观念,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把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而努力奋斗。(信息来源:鹿寨政府网) 

 

图为: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