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率队来鹿调研水源林区域树种种植情况

确保全市饮用水安全

  • 2018-07-25    

内容导航:

鹿寨政府门户网讯(记者王文双)7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曾仕先率调研组来鹿调研水源林区域树种种植情况,以确保全市饮用水安全。

  当天,曾仕先一行深入黄冕镇实地调研古偿河水库。曾仕先一行认真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古偿河水库工程建设情况,询问施工建设进度情况,了解项目建成后供水量、供水区域,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林业局、环保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对我县水源林区域树种种植情况的相关汇报。

  曾仕先对我县水源林区域群众保护饮用水水源的意识,在水源林区域种植生态林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曾仕先指出,古偿河水库是鹿寨县2018年的重大建设项目,也是柳州市的第二水源地,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做好古偿河水库区域内的树种种植工作,大力发展生态林种植,避免水源林区域内水土流失和饮用水源受污染,确保全市饮用水安全。

  县政协主席袁子强表示,鹿寨将全力做好水源林区域树种种植工作,确保柳州市第二水源地饮用水安全,同时配合好市政协把本次调研结果形成报告。

  副县长、广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鹿寨县工作队队长张新成,县政协副主席成荣胜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志良   编辑:廖元锋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