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情传真

营造安全优质就医环境

国家卫生计生委督查组来鹿督查

  • 2018-03-09    鹿寨县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3月2日,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善荣率国家卫生计生委督查组来鹿,对我县卫生计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对医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体系建设、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排查治理情况、医疗质量和药品安全管理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现场督查,并就存在问题列出整改清单。

  督查组对我县卫生计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督查组希望我县始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卫生计生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安全措施和责任,加强排查整改,坚决整改和消除问题隐患;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就医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波陪同督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