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委员之声

全力服务企业 ,甘当企业发展的“垫脚石”

  • 2015-10-27    郭海燕

内容导航:

    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经开区大部分企业生产经营较困难。帮助企业度难关,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是当前经开区的首要工作。经开区领导经常率各股室成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想方设法及时解决。9月中旬,经开区管委副主任陆朝木同志带队到柳化氯碱公司、凤糖纸业公司、普生化工等公司调研时,企业反映建中西路姑娘山段(铁道口到国道段)因企业运输货车多,货车重,又因今年的雨天较多,道路凹凸不平,影响行车效率,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了解到这情况后,当天组织相关股室到实地查看。核实完情况后,及时在班子会上讨论此事。经班子成员认真研究,一致同意立即维修这段道路。

    9月底,经开区规划建设股启动建中西路姑娘山段(铁道口到国道段)维修。该维修项目投入资金约3万元,在道路上重新铺了一层石渣,并请压路机压实。几天后,该路段又恢复了平整。

    当企业看到经开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维修道路后,评价开发区做到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对开发区服务工作非常满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