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情民意

关于建设经开区工业园一区创园一路交通管理标志,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

  • 2020-08-18  鹿寨县政协委员  陆朝木  朱列恒

内容导航:


                                        

自鹿寨县K484湘桂线下穿地交桥(新胜安置小区对面)至工业园一区创园一路通车以来,极大的方便了县城城北及城南互通便捷,缓解了立交桥的交通压力,来往的车辆和行人与日俱增。工业园一区创园一路的生产企业较多,企业员工人数也非常多,由于车流较大,以及因路面两旁乱停放车辆现象严重,导致该路段已呈现拥挤现象,而且工业园一区多家化工企业的危险品运输也由此通道进入飞鹿大道,由于目前道路上未划有交通标志线及限速标志,行经该路段的车辆车速较快,上下班出行高峰期特别危险,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此建议:                                               

1.经开区管委会尽快完善道路配套设施,建设限速减速带等设施,限制来往车辆车速。

2.交警、城市管理部门建设设置交通指示灯和限速摄像头,同时在路面一侧规划合理的临时停车位,以满足车辆停放的需求,对违章超速车辆及车辆乱停乱放进行监管。

3.鉴于该道路已是县城城北连接城南的重要通道,建议住建局对鹿寨县K484湘桂线下穿地交桥和创园一路道路进行接收工作,作为城市道路来管理,对道路进行日常的维护和运行,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