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社情民意

关于市河东路禁止大货车晚上通行的建议

  • 2017-08-29    鹿寨县政协

内容导航:

    

  据了解,柳州市河东路路段晚上大货车很多,拉货跑起来咣咣响,特别大声,另外在河东路和桂中大道十字路口处红绿灯,停车和启动车辆时噪声大,出现货运车辆噪音、尾气扰民的现象,严重影响到该路段周边群众的睡眠。 

  为此,建议该路段在当天晚上2400至第二天早上600严禁大货车通行,可另选其他桥通行,确保群众和学生的睡眠质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