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举办第十届委员及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1-11-22  精彩柳南  (图文:区政协办)

内容导航:

11月18日至19日,柳南区政协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政协柳州市柳南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这是柳南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首次培训,来自工商联、社科和民宗、农业农村等8个界别组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区政协主席韦寒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区政协主席韦寒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学习是政协的优良传统,是委员履职的需要,更是保证区政协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需要。区政协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她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要明确学习目的,增强政协委员责任意识;明确职责任务,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明确自身定位,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


专家教授为委员授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党校以及柳州市政协的专家教授为委员们授课。专家教授们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就新时代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重点和要求、中国周边地缘政治及安全形势以及怎样写好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更好的帮助委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和地位作用、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和规律特点,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及履职水平。



委员们在认真听专家授课


在各个专题培训上,委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积极与授课专家交流,提出问题和相关见解。课余时间,委员们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文体活动。


气排球友谊赛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增强了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职尽责,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为柳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协领导为委员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