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凝心聚力,助力企业发展!柳南区政协到辖区企业及商会调研

  • 2021-05-14    (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副主席戴翔、蒋志勇一行到辖区企业和商会走访调研。



区政协调研组先后到柳州市方圆机械有限公司、柳州市贵高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柳州市贵州商会与商会及多家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介绍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杨新肯定了贵州商会成立以后在主管部门的直接指导下,强化商会自身建设,提升商会服务能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精准扶贫工作所做的工作。他希望辖区企业和商会积极打造品牌,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柳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