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南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和固卫工作齐推进

  • 2021-04-23    (文/谢琼红 图/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近日,柳南区政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卫固卫工作结合,积极开展“党员争做志愿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


区政协主席杨新参加柳石街道创卫固卫志愿活动


柳南区2021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冲刺攻坚会召开以后,柳南区政协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参与到辖区街道、社区的创卫固卫工作。区政协领导到挂点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发动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创卫固卫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监督作用,对影响创卫工作的不良行为卫生死角及时予以监督举报,并主动纠正不卫生、不文明的行为,对难点问题通过社情民意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受益的最终是我们自己柳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新说。“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要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


区政协副主席卢柳参加柳南街道创卫固卫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戴翔到鹅山街道革新社区、小鹅山市场实地调研指导固卫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蒋志勇到潭西街道在水一方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固卫工作

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加强城市管理,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发挥好镇、街道委员联络工作站的作用,通过委员履职下沉,助推创卫固卫工作。”柳南区政协机关干部在专题学习实践后达成共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