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到柳南区开展专题调研

  • 2019-07-02    (柳南区政协办公室)

内容导航:

201972,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秘书长陈仕福等一行人到柳南区开展专题调研。

陈鸿宁主席一行先来到柳南区太阳村镇调研螺蛳粉小镇建设情况和竹海公园建设情况,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区政协主席杨新等陪同调研。

随后,陈鸿宁主席一行回到柳南区政协看望慰问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并召开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等方面对柳南区政协工作做了汇报,对制度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委员积分制管理进行介绍,并提出加强政协上下级联动和给予相关政策方面支持等建议

陈鸿宁主席对柳南区政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党建引领。政协机关要讲政治,政协委员更加要讲政治,要自觉接受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

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做好政协工作。围绕政协的三大职能开展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选准重点、难点工作提提案。

三是要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要发挥政协优势,探索在基层建立委员联络平台,收集社情民意。面对经济下滑的形势,多走访政协委员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和委员的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和委员全覆盖培训学习。积极发挥委员作用,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树立新时代政协新形象。

区政协副主席蔡少平、卢柳、麦丰、戴翔,办公室主任及专委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