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协工作

柳州市政协到柳南区开展关于深化机构改革调研

  • 2018-07-20    (文\罗庆涛 图\罗庆涛)

内容导航:

2018719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梁志雄带队一行3人到柳南区政协召开关于机构改革的调研座谈会,柳南区政协主席杨新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新主席就柳南区政协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职能职责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介绍了区人大具体的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在机构改革方面的问题,就人员编制、专委机构设置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建议增加政协机关委室领导职数和工作人员编制,将各县区政协各专委会领导职数定为一正一副,将办公室领导职数增加到一正两副。建议加强市级政协与县区政协之间的工作交流。

梁志雄副秘书长表示将把在柳南区调研收集到的建议融入调研报告中,为柳州市政协系统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